高雄林園短宣見證分享_陳正慧


當我接到要去參加短宣的訊息時,真的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然後我人在澎湖,好像跟大家隔了千山萬水,一向勇敢衝衝衝的我,突然膽氣都消化了!可是,上帝真的是奇妙,加入群組和會議後,我就敗部復活了,心裡的緊張和擔心不知不覺就消失了。在過程中我真實的意識到上帝與我們同在,然後我們有5位地表最強的學長姊,加上每一個人都積極認真的各司其職同心協力,漸漸地對林園的關心和愛也充滿在我的心中,好期待我們能成為林園人和土地的祝福,刮起屬天的旋風。

終於我們去到了林園,這是我第一次踏上這個土地,哇!實在非常震撼,特別要進入林園的橋上,眼前一整片石化工業煙囪林立的景觀,深深觸動了我,怎麼會有這種地方,看似繁榮蓬勃卻又孤立蕭瑟,有一種十分衝突違和的感受。但上帝真的非常愛林園,在林園看見上帝許多創造的美好,是一塊有山有海,還有河流經過的肥美寬闊土地,但是在地人卻想著可以離開就離開吧!?因為石化工業帶來了的污染和疾病。但我相信林園人和土地的勞苦嘆息,有一天一定會得到上帝親自的報答,人或許會忘記,但上帝不會忘記。因為當初這裡發展石化工業,是因為國家推動十大建設而來,也因此帶動整個台灣經濟起飛,所以林園人和土地,不只是為自己承受這些污染和疾病,也是代替台灣的所有人和土地付上代價犧牲,所以我想應該持續不斷為林園禱告呼求,因為我們都有份在其中。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收穫就是信心又增長了,雖然一直聽到會下雨的風聲,但是從院長的領受禱告中,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不要帶傘去林園。前面幾天天氣真的是很為我們效力,可是最大的一攤夜市佈道前竟然開始打雷下雨,但是大家一起禱告後,看見遠遠的天開了有藍天和金色夕陽的光,雖然雨還在下,但就是給他擺下去啦!後來雨不但停了,還有接連不斷的人潮來到我們的攤位,完全不受下雨影響耶!真的!我們的神好強大!我也學到兩個功課「彈性」和「尊榮」。「彈性」是因為有很多人事物是我們無法預料和掌握的,加上屬靈的爭戰激烈,常常有很多的變化,需要「彈性」應變,才不會被打倒困住。至於「尊榮」能使神和人喜愛的我們的心大爆發,

當我們尊榮林園的教會、牧者、人們、土地和文化,更是上帝得著尊榮,所以短宣隊得到了林園在地教會牧者、弟兄姊妹和人們的熱情接待和接納,每天吃不停的好料,以及許多人來參加我們的大大小小活動,像童趣一夏主要對象是兒童,可是在對面照護的老人家們看我們玩得興高采烈,竟然主動詢問他們能否也來參加,於是老人家們隔天拄著拐杖、推著輪椅十幾二十人就來了,後面夜市佈道和親子嘉年華也是人滿為患啊!我覺得林園短宣團隊最大的優點就是陣容堅強,每個人都在自己負責做的事情上認真付出,並彼此協調配搭。哈~缺點就是食量小了一點,因為有太多美食要吃啦!

謝謝神,謝謝靈神,謝謝林園活泉靈糧堂的信忠哥&亮妦姐傳道夫婦及眾弟兄姊妹,謝謝高雄林園短宣隊的每一個人還有突然衝出來的黃老師,和你們一起真是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