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友退修會心得_羅戊昇,雅云


2020 邁入婚姻的第10年。

我們第一次參加靈神校友退修會。

感謝西海岸團隊的每個牧者花時間精力禱告籌備幕後許許多多的行政,讓在世界各地的每位牧者可以有一次靈裡、身體上一百分的休息。我很感謝靈神偉大的老師們,在意關心每個從學校畢業的校友們,雖然我從來沒讀過靈神,但我卻是靈神很大的受惠者。

老師們的分享有很真實的引導,讓我正確的看神的國。

約談受惠良多,讓我們有新的看見。

認識了很棒的家庭。兩年前的契機由不同方式連結上的,到如今才相認。

印象很深刻的是,喬老師的約談給了我們方向,要我們為彰化的大地區做搜尋、了解認識產業及歷史性的發展,隔沒一個小時我隨手拿的商業周刊,封面主題居然就是彰化,這個不太起眼但很神奇的南彰化小鎮員林。

永正牧師的一個孩子特別照顧我們的孩子,因此兩家認識了彼此。會後,他們就立刻來北斗,探望我們並體驗生活。

我們真的很幸福,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在這裡可以讓孩子享受休閒旅遊,同時我們也被精確的餵養,又與這麼多優秀校友認識,進入這個寶貴美好的大家庭。

我所經歷的上帝真是超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