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宏忠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院長,台灣大學病理博士,美國西南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 曾任台大醫院病理科主治醫師,常在各處主領佈道會。主授系統神學,基督教倫理學,佈道學和醫治學。 謝院長有明顯先知性恩賜,常在各處教會訓練先知性事奉團隊,現為台北靈糧堂啟示性事奉處處長,目前也是靈糧國度領袖學院院長。


 
Pic

喬美倫

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畢。美國LOGOS神學院教牧學博士。1992年進入靈神任專任老師,1997年起任佳音廣播電台靈修節目主持人十年,2004年任Good TV聖經課程講員、開辦靈糧生命培訓學院。2007年在台北靈糧堂整合職場菁英開授一系列職場課程,2012年開辦職場轉化學院,培訓企業領袖。現任職場轉化學院院長、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副院長、靈糧國度領袖學院副院長。在靈神主要教授舊約、教學原理、教牧領導學。
 

Pic

林瑋玲

台灣大學哲學系B.A.、美國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D.Min.。早年曾任校園團契同工,參與學生及文字工作。現任靈糧神學院專任老師,主授教會歷史、文化宣教、靈修學;2006年起亦受邀參與高中教師生命教育師資培訓,於台大教育推廣中心教授靈性統整課程,踏入跨宗教靈性與思想對話逾十年。關懷面寬廣,擅長大自然靈修之帶領,常受邀到各教會主領"靈修與默想營會”。

 

Pic

張雅謙

美國俄亥俄州Ashland神學院聖經碩士及教牧學博士(講道訓練)。曾於美國紐約州Binghamton及俄亥俄州Cleveland華人教會牧會;在靈神主授講道學、新約綜覽、釋經學和希臘文與希伯來文。他善用例證深入淺出、佈道與造就並重的講道風格,頗受歡迎。對福音的大眾化與遍傳相當有負擔。




 
Pic

黃齊蕙

美國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宣教學博士。早年即有宣教的心志,之後蒙神帶領,全家前往以色列,於耶路撒冷萬國禱告院服事,並負責華人事工部長達十年的時間。對於猶太人及阿拉伯人均有深切的負擔。目前積極培育華人宣教人才及領袖,期待透過跨文化宣教,一同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在靈神主要教授宣教學、羅馬書、馬太福音;目前亦是巴拿巴宣教學院教務長,致力於教導及訓練帶職專業的跨文化宣教人才。


 

Pic

陳麗貞

牧靈諮商碩士科顧問。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輔導碩士及中台神學院宗教學碩士。曾任台北靈糧堂輔導中心主任。在靈神牧靈諮商科主授助人者的心靈健康,在神學本科主授師母學。她最大的負擔是在助人的實務上能整合心理諮商、內在醫治、屬靈操練三方面的專業,使受助者的生命能有更深的改變與恢復,自牧靈諮商創系以來看見許多美好的例證。



 

Pic

伍育英

美國Alabama大學社會工作碩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博士。曾任新北市國中輔導室諮商督導,以及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大學、醒吾科技大學諮商心理師。目前為靈糧神學院牧靈諮商科專任教師兼教務主任,亦為醒吾科技大學兼任副教授。在諮商實務上,致力於將基督宗教信仰與諮商做結合;在靈神教學上,主授教牧輔導、牧養與諮商、婚姻諮商。


 

Pic

廖學謙

台灣教牧心理研究所哲學博士進修,靈糧神學院聖工碩士,衛理神學院教牧諮商碩士,靈糧神學院牧靈諮商科兼任老師,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輔導中心專業督導,主要教授助人技巧與歷程;也是牧靈諮商科專任老師,並教授諮商技巧、諮商歷程、聖經與諮商和婚姻諮商課程。




 

吳炳偉

美國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牧學博士,美國工作神學組織(Theology of Work)董事。開創矽谷基督教會牧養二十餘年,開創雲端職場學院,教導EMBA@Cloud。曾在美國多所神學院任教主授新舊約、保羅書信、教牧領導。蒙召前獲加州大學電腦碩士MSCS,企管碩士MBA,並任職Apple Computer工程部主任、Sun Microsystems市場部主任,職場經歷二十餘年。




Pic

葉嶺楠

主授教會增長與社區工作
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
美國Clarion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美國Indiana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美國芝加哥Moody Bible Institute  

Pic

邱維超

主授夫妻成長、婚前輔導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婚姻與家族治療)

 

Pic

延玲珍

主授夫妻成長、單身事工與婚前輔導
中國醫藥大學護理系
美國加州豐收神學院
美國加州豐收神學院(家庭事工輔導)
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婚姻與家族治療)
美國正道神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