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神師資陣容   

 

 

謝宏忠 | 靈糧神學院院長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院長,台灣大學病理博士,美國西南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 曾任台大醫院病理科主治醫師,常在各處主領佈道會。主授系統神學,基督教倫理學,佈道學和醫治學。 謝院長有明顯先知性恩賜,常在各處教會訓練先知性事奉團隊,現為台北靈糧堂啟示性事奉處處長,目前也是靈糧國度領袖學院院長。

 

前往專欄

 

 

喬美倫 | 靈糧神學院副院長


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畢。美國LOGOS神學院教牧學博士。1992年進入靈神任專任老師,1997年起任佳音廣播電台靈修節目主持人十年,2004年任Good TV聖經課程講員。2004年開辦靈糧生命培訓學院。2007年在台北靈糧堂整合職場菁英開授一系列職場課程,2012年開辦職場轉化學院,培訓企業領袖。

 

前往專欄

 

錢玉芬 | 牧靈諮商科主任


政治大學新聞學博士(Ph.D.)、政治大學心理學碩士(M.A.)、政治大學心理學學士(B.A.)。從國立大學心理系的教席到跨多個神學院的教牧師資,錢玉芬老師致力於整合,除會通基督信仰與心理學、傳播學與心理學外,1995年起開始關心童年創傷議題至今,主張洞察取向的靈性關顧,生命的任務是要全人整合跟隨神。

 

前往專欄

 

 

林瑋玲 | 神學本科專任老師


台灣大學哲學系B.A.、美國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D.Min.現任靈糧神學院專任老師,主授教會歷史、文化宣教、靈修學;2006年起亦受邀參與高中教師生命教育師資培訓,於台大教育推廣中心教授靈性統整課程,踏入跨宗教靈性與思想對話逾十年。關懷面寬廣,擅長大自然靈修之帶領。

 

前往專欄

張雅謙 | 神學本科專任老師


美國俄亥俄州Ashland神學院聖經碩士及教牧學博士(講道訓練)。曾於美國紐約州Binghamton及俄亥俄州Cleveland華人教會牧會;在靈神主授講道學、新約綜覽、釋經學和希臘文與希伯來文。他善用例證、深入淺出、佈道與造就並重的講道風格,頗受歡迎。對福音的大眾化與遍傳相當有負擔。

 

前往專欄

 

黃齊蕙 | 宣教碩士科專任老師


美國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宣教學博士。於耶路撒冷萬國禱告院服事,並負責華人事工部長達十年的時間。積極培育華人宣教人才及領袖,期待透過跨文化宣教,一同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主要教授宣教學、羅馬書、馬太福音;目前亦是巴拿巴宣教學院教務長,教導及訓練帶職專業的跨文化宣教人才。

 

前往專欄

 

 

陳麗貞 | 牧靈諮商科專任老師


牧靈諮商科顧問。中華福音神學院教牧輔導碩士及中台神學院宗教學碩士。曾任台北靈糧堂輔導中心主任。在靈神牧靈諮商科主授助人者的心靈健康,在神學本科主授師母學。她最大的負擔是在助人的實務上能整合心理諮商、內在醫治、屬靈操練三方面的專業,使受助者的生命能有更深的改變與恢復,自牧靈諮商創系以來看見許多美好的例證。

 

前往專欄

 

 

邱智豪 | 牧靈諮商科專任老師


牧靈諮商碩士科實習及企劃主任、靈糧神學院牧靈諮商博士、中華福音神學院聖經碩士、靈糧神學院牧靈諮商碩士、新北市活石基督教會牧師。主授:牧靈諮商技巧與倫理、牧養與諮商、參訪與見習督導。

 

前往專欄

 

 

 

吳炳偉 | 神學本科兼任老師


美國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教牧學博士,美國工作神學組織(Theology of Work)董事。開創矽谷基督教會牧養二十餘年,開創雲端職場學院(@Cloud Marketplace)。蒙召前獲加州大學電腦碩士MSCS,企管碩士MBA,並任職Apple Computer工程部主任、Sun Microsystems市場部主任,職場經歷二十餘年。

 

前往專欄

伍育英 | 牧靈諮商科兼任老師


美國Alabama大學社會工作碩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博士。曾任新北市國中輔導室諮商督導,以及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大學、醒吾科技大學諮商心理師。在諮商實務上,致力於將基督宗教信仰與諮商做結合;在靈神教學上,主授教牧輔導、牧養與諮商、婚姻諮商。

 

前往專欄

 

 

陳秉華 | 牧靈諮商科兼任老師


美國富勒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美國依利諾大學諮商心理學博士、國立師範大學兼任教授

 

前往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