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親愛的弟兄姊妹!
每一年靈神師長們全力投入參與畢業校友會舉辦校友退修會,讓歷屆校友及牧家子女與學校師長有一個分享、與連結的機會,對牧家能帶孩子一起出席,是重要的年度大團圓與屬靈大團聚,但也是一筆沉重負擔。

因著眾教會兄姐的奉獻,使得在全球各地服事的傳道同工以及宣教士,能夠有機會回娘家,領受新鮮的恩膏,朝向榮耀神國下一個階段大步邁進。

我們希望降低各屆校友在費用上的負擔,在主裡誠摯邀請您一起祝福各教會的牧者,相信您們豐盛的分享都成為牧者們從新得力的祝福,也願神親自記念您的付出,使您手所做的,凡事順利亨通。

★此奉獻會專款在靈神校友退修會★


奉獻方式說明:若您不需要奉獻憑證報稅,請選擇(方式一);若您需要憑證申報年度所得稅,請選擇(方式二),謝謝!

方式一、不需奉獻憑證報稅:

帳戶名稱:林敏玲
聯絡手機:0922096604 Email:2019retreat@gmail.com
台北富邦銀行(桂林分行)
銀行代號012
帳號: 550-168-138369

方式二、需要憑證申報年度所得稅

  • 接受募款期間:在107/9/1-107/11/30止(因為需要憑證作業時間,11/30前的奉獻為107年度申報憑證,12/1之後的奉獻將為108年度申報)
  • 您可使用現金投入奉獻信封袋(★奉獻項目務必註明給:靈糧神學院-校友基金)於主日時投入奉獻箱或以銀行轉帳至教會銀行帳戶。

銀行匯款及ATM轉帳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中國基督教靈糧世界佈道會台北靈糧堂
簡稱:台北靈糧堂
銀行:玉山銀行和平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576968053258

★請您於奉獻後,將您的姓名、地址及奉獻項目,以下列(1、2)任何一種方式通知財務部收,以利作帳及寄發收奉獻收據。

  • Email:finance@llc.org.tw
  • 傳真:02-23660180 (財務部詢問電話:02-23623022 轉8626)

2022 靈神校友退修會

一年的開始,從團契與休憩開始,「團契」與「陪伴」讓生命更新
讓各地牧家在關係與地區連結,誠摯邀請學院師長與校友們一起
在「安息」與「關係」中重新得力並一起同行 與主同行!

瞭解更多報名相關資訊

校友專欄文章

文字記錄校友們生命更新以及與神同行的動人軌跡,
回憶在校的點點滴滴、為神國度耕耘的畫面歷歷在目,
在這裡,我們一起共享那份靈神校友獨有的美好!

閱讀更多校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