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這裡有很多愛

靈神肩負宣教任務,需要您的奉獻

發展基金

透過此基金,建置學院之軟硬體系統、擴展教育資源、購置圖書、培育師資、提高學院的屬靈影響力,使學院成為一所使命必達的神學院。

立即奉獻
宣教基金

透過此基金,讓學生實際參與短宣,培育學生成為有宣教眼光並生命成熟的傳道人。

立即奉獻
急難基金

透過此基金,幫助全修學生度過求學期間個人與家庭所面對突如其來的急難救助需求,使同學能安穩完成學業。

立即奉獻
牧靈諮商專款

透過此專款,使得牧靈諮商科能在每年自給自足的目 標下,各樣業務、事工得以順利進行,並推動科內一 切軟硬體的發展。

立即奉獻

支持新媒體專案

靈神陸續開創許多新型態線上影音內容,邀請您一同參與新媒體宣教。

Screenshot
十分鐘帶你走過字裡行間的精彩 職場轉化學院院長喬美倫期許人人從書中敏銳時事、了解社會脈動,於是每週推出「喬’s書房」,分別以快閃新書、天書櫥窗、老書新讀、職場書訊及閱人如書,邀請您一同在喬老師的說書時間領受新知。
立即奉獻
Screenshot
【國度心宣教情】節目以風趣幽默的方式,了解各國的風俗民情,以及有哪些豐富的屬靈資產? 【一齊看世界】在資訊爆炸及後疫情時代,透過黃齊蕙老師探討與分析一同讀出上帝的心意,進而為世界代禱。
立即奉獻

轉帳/劃撥奉獻

奉獻在本堂與分堂,請註明奉獻項目:
1)神學院 - 發展基金  2)神學院 - 宣教基金   3)神學院 - 急難基金  4)神學院 - 牧靈諮商專款


轉帳/網銀轉帳

國泰世華銀行代號 013 032508181361

轉帳奉獻後,請務必Email至finance@breadoflife.taipei告知,註明為靈糧神學院奉獻項目,並附上奉獻憑據。
 

銀行匯款

國泰世華銀行 032508181361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中國基督教靈糧世界佈道會台北靈糧堂』國泰世華銀行東門分行,奉獻匯款完成後,請在匯款單上註明為靈糧神學院之奉獻項目;同時Email至finance@breadoflife.taipei告知,並註明為靈糧神學院奉獻項目。
 

郵局劃撥

郵局帳號 18746405 戶名『台北靈糧堂』

劃撥單上亦註明為靈糧神學院奉獻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