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完全無誤,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最高的權威。

我們相信獨一全能的真神,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同尊同榮,從亙古恆存,是萬物的創造者與護理者。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乃神的獨生子,由聖靈感孕,童貞女馬利亞所生,被釘十字架,流血贖人罪愆。死後三日復活,昇天,坐在聖父寶座的右邊,並照祂所應許還要再來。

 

我們相信聖靈是與聖父、聖子同質、同權,並在救贖計劃中同工,使信徒重生,又賜下各樣恩賜,建立教會,成為基督的見證。

我們相信世人是按照神的形像所造,但因始祖亞當的叛逆,墮落成為罪人,需要神的拯救,才能恢復起初受造的目的。

我們相信,罪人一旦悔改,歸向真神,便可因信基督得救,且白白稱義。

 

我們相信凡被聖靈重生者,均能依靠聖靈經歷與主同死同活,日日更新的生命,活出聖潔的樣式。

我們相信主再來時,信者身體復活得永生,不信者復活受永刑。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由一切重生之信徒所組成。基督為其元首,應在崇拜、團契、教導、傳福音上,表現出合一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