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的我~二度造訪急診室-陳麗貞老師




我因為腸胃型感冒嘔吐虛弱
,雖看了醫生,一天沒吃什麼東西。晚上,有醫學判斷力的老公回來,發現我血壓太低 ,馬上叫救護車送我去急診。半夜我又因為胃漲難忍無法入眠,再度去急診, 四天之內二度來急診室,心中很難自我接納 !今天開學了,身為科主任的我卻時間表大亂---- 更心疼可憐的老公陪坐在急診室無法睡覺, 他的忙碌可不允許因勞累而生病

 忍著胃脹氣、忍著半夜吵雜的急診室----,病床成為我與主相會的地方:軟弱、無奈、生氣、苦苦哀求----漸漸地轉為放手與放心 ----。二、三個小時過去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早上在主前安靜, 一首歌一直repeat在我心(Your beloved-你的最愛), 我在天父的愛中重新被建立, 原來在軟弱中也可以享安好,只因我是祂所愛的孩子,我可以不被軟弱所侷限!我受造是為:成為天父的小孩,被天父所愛,無論何景況我都有安全感!當我在天父愛與能力的膀臂中,我可以活出自由,超越限制, 活出祂原創的我,因為 I am Fatherś beloved

 “確信我是誰”如同一曙光點亮我心中的黑暗、點亮我在困境中的盼望。原來“ 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當聖靈將天父的愛澆灌在我心,我的懼怕擔心都不見了!祂對我說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現在我雖身體還軟弱,但我活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