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林園短宣見證-蔡寶琳


第一,豐盛有餘的麵包

短宣隊出發前我們人人就有得禮物的恩賜,怎麼說呢?我們團隊共募集到了七百多份的禮物及道具,要帶去林園活泉靈糧堂做為活動摸彩使用。教會兒主租借場地的空調壞了,就有鳳山活泉靈糧堂的姊妹為教會奉獻兩台全新的工業用電風扇。

8/22(六) 短宣前,台北樣教會弟兄送給我們短宣禱告時光經文卡,也讓我抽了一張祝福我。經文卡內容:

凡事感謝 就凡事充足有餘。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 4:19)

這就是我們隊所經歷的,當我們越感恩就越經歷祂的豐富。

8/25晚上我們在寫代禱信,代禱信的開始,我們就把鳳山活泉靈糧堂姊妹奉獻給教會電扇的感恩記錄了下來,後來又把禱告信錄製成短片。隔天,傳道就和我們說:他把影片傳給奉獻給教會電扇的姊妹,你們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嗎?那位奉獻兩台電風扇的姊妹又再奉獻了兩台全新的工業用電風扇。 如同五餅二魚的恩典!

第二,敞開的天

院長為我們短宣隊領受的話語:主說你們的禱告是一個關鍵,因為當你們禱告的時候,所有黑暗的權勢都要被榮耀的雲彩所替代,尤其是好像下雨的天氣,沒有辦法攔阻神的工作。去到當地每個行程中都看見神的祝福。走禱時,我們要離開在車上才要轉去下一個地點時,就下雨,到下個地點時,雨勢就越來越小,甚至雨停了。

週三發活動傳單時下著超大的雨,高雄甚至還有其他區是停課的。我們非常感謝神,我們最早的行程表周三是有個戶外的兒童闖關遊戲;但早在我們出發前,因為配合當地學生的學校返校日,就改成周五了。感謝神,祂早已為我們預備最適合的天氣。

週四是兒童闖關遊戲的第一天,雨下一陣停一陣。大雨不停的時候我們就禱告,小雨的時候我們就邀請和帶領遊戲,發現下雨成了我們與神禱告的記號,而在大雨的天氣仍有67人參與闖關。週五,從民宿出發的路程中,藍天白雲讓我們非常的興奮和感恩。在我們做完開始前的聚集禱告後,就下超級大雨;下了10幾分鐘後,雨就停了。整個早上約有一百三十多人參與闖關。

好天氣直到下午,又開始下起雨來。晚上要去夜市,但大家一點也不憂慮,就是要去。結果,在四點半左右天氣開始越來越好,彷彿是天開了,整個晚上夜市佈道的天氣非常涼爽。感謝主,下雨和多變的天氣沒有攔阻神的工作。

Bootstrap Image Preview

第三,福音的果子

周三下著超大的雨,我們還是出去發活動傳單!我和去年林來瘋短宣隊結出來的果子-沛宣姊妹一組,沛宣是去年摸彩頭獎的得主,這一年她穩定參加青年小組聚會。在傳單快發完時,因為太想上洗手間了,沛宣讓我們去她家借洗手間,正好遇見沛宣的媽媽。和媽媽簡單地聊天,邀請參加周日的活動。沛宣媽媽這一年來從來沒走進教會,但就在短宣隊那週週日,她第一次進來教會。

在夜市的福音解籤中,隊員們服事到許多的需要。有位新住民,她所抽的恩典卡內容就直接說出,她是從異地到他鄉需要有人關心。先生是佛教徒,她隱隱約約說出自己是基督徒,不敢和先生明確表達她的信仰。上帝安慰她的心,要她不害怕,會有改變的,希望她仍如同恩典卡上的祝福得著安慰,並能適應台灣環境。

在禱告會、青年聚會和主日的聚會中,神使用了我們每個人的見證,許多的人得著鼓勵與安慰,不只是我們自己,弟兄姊妹,連第一次來參加聚會的人被禱告服事時也被安慰。

第五,祝福和傳承

這是院長為我們短宣隊領受的話語:

原來主的大能早就行走在裡面了,我們要看見河水倒流的神蹟。那一些人、那些魚,特別是有些大魚會出現,會自己跑到那邊,好像擱淺、淺灘上面,被神所擄獲的擄物,放在生命活水裡面成為神國極重要的幫助者,主說祂要做成這樣的工作。

青年聚會中認識了一位輔導,她是中山工商的老師,中山工商是全國人數最多的高等中學。在十幾位參加青年聚會的青年中,就有五位是她傳福音帶領進教會的學生,她就在當中不斷的傳福音也成為領袖帶領著團隊。我們看見就如院長所說的原來主的大能早就行走在裡面了!我們看見也相信這些同工就是神國極重要的幫助者。座落在新光大樓的林園活泉靈糧堂必定興起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