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東石短宣見證-練維玲


感謝神,以前短宣時對行程或是服事內容有變更的時候,會偶有抱怨;但在這次的短宣中,即使有變更也不再抱怨,經歷了凡事謝恩的喜樂,以及順服隊長的帶領,相信其中有神要我們去領受的心意。

與當地牧者接觸,看見他們深埋在東石土地的那份堅持,彷彿也在告訴我,將來回去中國服事的時候,也要像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才能結出許多子粒來。神讓我看見東石牧者的付出,定能帶來轉化與復興。雖然,這塊土地有許多的廟,但神卻叫我不要去看這裡的廟有多少,而是祂已經透過教會降臨在這塊土地了,神的愛已經臨到這塊土地;正在蔓延開來。

東石牧者在這地關心許多主內未信主的家人,讓我備感欣慰。我長年在外,長期為家人信主禱告,東石牧者的探訪,給我帶來盼望;我相信,終有一日我的家人也會因為這樣的探訪,感受到神的愛而信主。探訪退休的牧師,看見他依然用生命傳道,將真理融入生活中,只為見證神的榮耀。盼望將來我年老時,也有這樣的生命,成為一位溫柔且散發耶穌基督馨香之氣的傳道人。

在高跟鞋教堂的服事,最開心的還是前面的敬拜,雖然疲累,但也擴張了我如何勇敢的去發服音單張,不害怕被拒絕。最後一日服事完,經歷了神以虹為約的美好,一邊流淚一邊唱詩,我知道神在聽這地極少數百姓的禱告,我相信神要做新事在這地。主日見證的分享,我從未在大型聚會講我得救的見證,但是在禱告中滿有平安,知道神要透過我生命得救的見證,救許多人出黑暗。當週六入睡前,開始心痛到不行,我就知道有極大的屬靈爭戰;感謝神讓我為有同樣傷痛的人流淚禱告,一小時後痛楚離開,我可以睡得安穩,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