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義東石短宣見證-洪萱雅


這一次的短宣我稱為黃金短宣隊,感覺提升了我各個層面的看見和領受。

第一,在我台東成功的老家,教會是全台灣密度最高的地方,基本上每一條街都有教會。來到東石,我才了解什麼是福音的硬土,30個課輔班的小孩,學業成績明顯進步,卻因為里長給家長施壓,一瞬間,只剩2個學生;只要學生信主,在學校就會受到霸凌,真是讓我非常的驚訝。

第二,聽到雅玲牧師帶著一群短宣隊,去找綠營的立委,進而在議會裡舉出同性教材不妥當的地方,使嘉義成為全台性平教材沒有進入的縣市。真是宛如站在神人的面前一樣;她打前鋒,是神國的大將沒錯,是現代版的底波拉。

第三,在第一天介紹環境時,發現離我好朋友工作的醫院超近,臨時約見面,剛好她意外放假。見面聊天時,她竟然掉眼淚,那淚水量像是水注一樣的流下來,感覺神真是要在她身上做奇妙的工作。因為,過去的她非常的傑出,小時候雖去過兒主,但後來成為慈青(慈濟)社的社長,還被學校推派去參選十大傑出青年獎。沒想到,這一次她竟說出她已經沒有想過去參加任何宗教活動,也不再拿自己的感情去拜拜等等的話。我心想,這真是福音的好土。就在星期六,我們辦遇見神營會的當天,她又臨時被排放假,可以來參與我們兩堂課。她也是頻頻拭淚,甚至還把學弟在真情部落格的主題名稱和學弟的名字抄下來。真的是非常的期待神翻轉她的生命。

第四,看到一對夫妻因過去先生有小三的事,心中的疙瘩在遇見神營會中被挪去了,兩人抱在一起痛哭。原本不再去教會主日的先生,竟然說出他想要去讀神學院,臉上也露出真實的笑容。真的是非常的奇妙,感謝主。最後,我感謝神讓我可以擔任司帳的角色,因為,我過去完全沒有碰過,也非常的心生畏懼。但如今,我克服了,也學會了,超級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