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園短宣見證分享_闕佑丞


土地的關鍵連結

感謝主讓我能與大家分享短宣的收穫。感恩靈糧神學院大力支持,讓我在開學前能參與這麼精彩的短宣隊,也特別尊榮帶領我們的五位地表最強學長姐堅實的戰力,從策劃到開會更要面對當地持續的屬靈爭戰,都以不斷的禱告與耐心帶領我們碩一的新生經歷神蹟奇事,謝謝學長姐。

短宣中我感受到陳傳道愛土地的心,持續關懷當地的朋友,更有好厝邊的事工。因著深深的關懷土地,這次我們有機會在圖書館前面擺設闖關區給家長與小孩。小孩一開始還靦腆的玩水讓關主擔心會不會沒來人,但後來他們卯起來不願意離開潑水區,除非有人排隊,不然幾桶水都不能讓他們滿意。後來對面的安養中心的老人看到也手癢癢,揪團報名!阿公們看到套圈圈也是大起玩心,我跟阿公說:「阿公你成功套完了」阿公還是不離開,他就是要突破自己,套到最有挑戰的還要得到最高分,身手矯健,返老還童。大人、小孩、老人一起享受在歡樂中。因為牧者愛這土地上的人,為沮喪的人帶來歡樂與生氣。神的喜樂在我們當中,人就被大大吸引!感謝主,神就是這麼愛林園,要恢復他們!

天要敞開,水要復流

最後一天的親子嘉年華,神也突破了我過去的想像,祂做新事無法測度。因著過去我服事的經驗,我認為發單張的效果是非常差的,即使玩樂性的活動很成功,但最後的收割聚會能來幾成的人呢?我心中想:「如果娛樂性平均來70,那最後三十個人願意來教會,應該很不錯了。」但當時有人提議要準備150人份的芋圓仙草,看見那塞滿大鐵盤的芋泥麵團有多沈重,我裡面對結束後要如何處理這些吃不完的芋圓就多困惑。

親子嘉年華中,我是四個小隊輔之一,也是信息講員,外號:滷肉哥哥。開始前先來的大概五位學生與家長.....到了開始的時間就變成十人然後就成為二十人的大隊了,這讓我本來預備好的小遊戲都用不上。但感謝主,我們團隊充滿了彈性與聖靈來的智慧,立刻做應變,學姊早已預備好團體小遊戲:黏麻糬,讓一堆小孩子把手黏在牆壁,或是地板上,大大小小都可以參與,也讓這上百人又如同一個麻糬團一樣,專心參與。

因著人數大量變動,我預備的信息無法順利使用,積木遊戲也無法讓小孩先討論後再比賽堆高,小孩全擠在一起。甚至連提問題跳圈叉,都有家長反映小孩太小不想跑來跑去,一切都偏離我的設計,讓我突然有點無力感。但聖靈賜我平安,我想到短宣的目標就是大家歡樂,家長喜歡教會,有好印象!我速速放下堅持,順著聖靈透過學長姐的指令完成我的部分,並交給學長姐與傳道完成最後的吃芋圓&抽大獎,看見林園鄉親們的滿足與歡樂,我看見聖靈在我們的軟弱中以祂的大能成就了大事。更感謝主的是,本來林園的青年主要都是弟兄,但現在多了一群姐妹未來能一起參與!感謝主,祂為林園開了天上的門,醫治的活水要再次在林園流出!感謝主,祂使用靈糧神學院的短宣隊再次行了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