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六堆短宣見證分享


什麼樣的短宣會讓你一生難忘?
什麼樣的短宣會使你帶人再來?
什麼樣的短宣會讓你經歷神蹟?

客家六堆是我聽都沒聽過的地方,但常文牧師常說要我們休息與充電,也不要累垮了,自己要先被滿滿的愛充滿,讓我再次感受到要用愛心去服事人。

在這趟短宣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帶我們行走在屏東介紹客家六堆,讓我這個連六龜還是六堆都分不清的人真是非常明白。牧師說他非常看重北靈神的短宣隊,因為北靈神是第一班福音的列車。而真的本次開車里程共開1200公里-來回600公里,光在六堆就開600公里。(另外每天我的手環6000步目標都達標。)

三分之一的時間帶我們服事,去了兩個社服機構老人安養中心,服事了2個教會,因著短宣隊員的合一與預備與精心的安排,感謝神,每次都有人感動有人流淚,也都有人決志相信耶穌。

三分之一的時間與牧者聯結並參訪教會,之後有一個晚上在傳遞客家異象時,大半同學被聖靈感動到哭得聲嘶力竭。最後,也讓有六位短宣隊員,找到了自己是客家人的根。我相信這趟短宣最感動的就是尋根,有不知道自己是客家人的找到了身份,也有一 些是更深在自己是客家人的身份認同上定錨,而不是客家人的,也因著這幾天在那地的走訪而深深被感動和挑旺著。短宣前自己在為福音隊禱告時,常常禱告能更深感受天父對那地和客家族群的心,而在這次的短宣中,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眼淚常常在眼眶中打轉,而在祭壇禱告時,更是有一種被燒著的感覺,心裡彷彿有一個開關被打開,對於客家族群的復興有著興奮感。

感謝常文牧師透過這七天短宣, 讓我們對土地和客家族群有了感情,在屏東的短宣會結束,但離開後的我們仍能繼續將神對客家族群的異象傳遞給身邊的人,直到客家族群被興起,這樣異象的傳遞絕對是神榮耀的計畫 。

在此次短宣後體會, 國內當地的教會其實在各方面的資源真的非常缺乏,需要的不單是實際的資源,其實更需要的是我們與他們一同站立的支持鼓勵和實際的陪伴!也深刻體會,我們需要連回自己的根源,才能看見自己的身份,明白了自己的身份才會知道自己所擁有的產業是何等的豐盛!那個屬靈的力量才會真實被釋放出來!

過去我們雖然會為自己所在的城市和國家禱告,不過往往我們最多只有在教會裡為事件禱告,但卻少了一份與人與土地連結的真實感。但當我們站立在這地與人連結,我們才會感受到那份對土地和國家真實的愛。

看見當地教會的辛苦耕耘,我們只不過是被神邀請參與在祂偉大計劃中的一小部份,一切都是神巧妙的安排,每一件事都是祂精巧的預備。這也讓我對於被全職呼召有一份榮譽感,感受到每一位被祂所召之人都是祂精心巧妙的安排和傑作。 祂若呼召必負全責! 將一切的榮耀都給我們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