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友退修會心得_徐恩惠


一場尋根之旅 尋找我屬靈復興根源

知道可以去靈神校友會後...
心中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腦海已浮現一幕幕曾經在靈神發生過的畫面

不斷想念這啟蒙我的屬靈家鄉
但如今已十年未見
心也近鄉情怯,忐忑不安

一進入靈神退修會報到,南英的迎接、學弟妹的歡迎、老師們的招呼、同學們的分享,一下就回到十年前的靈神大家庭愛的氛圍、熟悉、溫暖、自在、深入。

本來前一晚身體微恙,心生退縮,備案想退路,畢竟是我是一人獨自帶一個寶寶出席。但是,感謝神!我終於成功來到靈神退修會了,而且沒有生病,平安順利!

記得一天早上,喬老師進到水深之處分享,我那六月的寶寶很快的在旁的推車上入睡,讓我得以專注聆聽而被信息激勵觸動更新,特別是後面的回應時間我淚流滿面,聖靈在我裡面工作,很深的得釋放。

也透過與謝師母約談,把自己十年來的心情、感恩、問題都提出來。師母即時的鼓勵肯定,真實在婚姻夫妻關係的疑問來回應,我可以用更正確的態度與方式面對現況,也針對我在台東目前服事開展的幫助,感謝神給我如此豐富加倍的恩寵與福分。

最後,上帝也透過謝院長信息分享Pioneer(拓荒精神)激勵我,因為接下來我的服事真實的要開疆闢土,帶著信心的天國貨幣前進,使我更清楚方向與重點。

特別由衷感謝籌備的中區校友們安排行程恰到好處,有激勵突破的信息分享,也有足夠安靜休息的時間,讓我盡情享受許久以來沒有的安息與建造。

回過娘家之後,我不再自怨自艾,而是正面積極開創的面對一切,因我知道我的根,不斷提醒著我,進到水深之處~